利奔汽車結束總代理-「AUDI精品最後回饋」專案一件不留大方送!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4/2008星期三)
選擇AUDI 精品是一種運動與時尚的完美搭配,除了將國際級的品味時尚帶入了生活當中,更體驗AUDI專屬的個性化風采。
為了順應AUDI原廠來台設立分公司的全球佈局策略,利奔汽車將於明年二月底終止AUDI總代理關係,針對旗下所剩不多的原廠精品配件,推出一件不留之「AUDI精品最後回饋」專案。傳承AUDI獨特的風格所精心打造的各項精品,一直深受廣大車迷的喜愛,選擇AUDI 精品是一種運動與時尚的完美搭配,除了將國際級的品味時尚帶入了生活當中,更體驗AUDI專屬的個性化風采。

歡迎所有喜愛 AUDI品牌的消費者,蒞臨AUDI全省各授權服務廠,即刻典藏 AUDI精品,免費服務電話 0800-666-998
利奔汽車為回饋車主這六年來的支持!「AUDI精品最後回饋」專案提供”有史以來最大的降幅,平均降幅高達30%”,即日起至10月31止,以最經濟划算的花費,就能買到原廠價值不斐、動輒上萬的精品配件商品,並享有原廠最高級的安全或品質保障,歡迎所有喜愛AUDI的車迷朋友前往參觀選購。

「AUDI精品最後回饋」特別針對最後一波促銷,推出多樣化的組合,無論是運動美形版、超完美內配、影音多媒體、樂活休閒派或是限量紀念款精品,都能在AUDI全省服務廠找到專屬代表自我風格的生活精品及配件,所剩規格及數量均非常有限,敬請把最後珍藏機會,喜愛AUDI的車迷不要錯失這次的好機會喔!。

此外,為配合在Essen舉辦quattro問世25週年慶祝活動的同時,AUDI推出了一系列典藏紀念款AUDI精品,包括了:AUDI 長袖及短袖Polo衫及AUDI 隨身碟 (USB介面) 、AUDI個性傘。特別值得推薦的AUDI 長袖Polo衫,採用高質感精梳棉製成,人體工學立體剪裁,設計新穎且獨具優雅氣息。強調AUDI品牌獨特的時尚配件,絕對足以彰顯專屬自我的生活品味!也是無數車迷傾心於AUDI品牌魅力的原因。

歡迎所有喜愛 AUDI品牌的消費者,蒞臨AUDI全省各授權服務廠,即刻典藏 AUDI精品,免費服務電話 0800-666-998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