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表現主義Drive Your Dream-M-BENZ CLS優雅媚惑 & SLK惹火身姿現身台中高鐵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4/2008星期三)
CLS優雅媚惑 & SLK惹火身姿現身台中高鐵站。
2008年初秋,M-BENZ獻上讓人神迷嚮往的CLS-Class與SLK-Class夢幻名駒,即日起至10月1日在台中高鐵站搭起創意形象展台。行經現場時,請啟動手機藍芽下載機制,即刻可以連結上 M-BENZ「慾望表現主義」的無限魅力!

M-BENZ「慾望表現主義」展台純白色的曲面結構。
M-BENZ「慾望表現主義」展台純白色的曲面結構,吸引目光的三星標誌,隨著螢光藍色燈飾魅力延伸,引領車壇潮流的四門coupe CLS350與性感惹火的敞篷跑車典範SLK200,完整濃縮M-BENZ的優雅魅力與動感創新風格。白晝,純白裝置藝術與高鐵站落地窗裡外晴空陽光融為一體,顯現其精雕細琢的輪廓;夜晚,動態的螢光藍色燈點綴,演繹沉穩、時尚與熱情,靜靜亮成令人神迷的低調華麗。

「慾望表現主義」展台佇立於熙來攘往的台中高鐵站,極簡精緻的視覺設計有如一件現代裝置藝術,讓高鐵匆忙的過客有了意外的驚喜。現場提供的手機藍芽影片下載更是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新主張,增添旅行中的豐富景致。到台中高鐵站,請不要忘記駐足欣賞M-BENZ 精心呈現的工藝精品。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