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PINIFARINA與BOLLORE連袂推出首款合作電動車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4/2008星期三)
款PINIFARINA概念車諸多設計元素,將取材自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PININFARINA Sintesi概念車。
PINIFARINA不是一間僅能幫車廠ODM的汽車工作室,即將開展的巴黎國際車展上,PINIFARINA將推出旗下首款掛上PINIFARINA銘牌的插電式概念車,展現強大的企圖心。

義大利PINIFARINA工作室與法國替代能源供應商BOLLORE合作,以自身的汽車研發實力,加上BOLLORE所提供的電力驅動系統,展現未來車款的新設計語彙。

外觀造型此款PINIFARINA概念車諸多設計元素,將取材自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PININFARINA Sintesi概念車。這款概念車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的先進概念,具除了具備燃料電池之外,還以電能與液態氫作為動力來源;整車複合動力輸出將達到700hp以上,且具備不輸給傳統內燃機引擎的動力輸出品質與表現。

發展期程上,PINIFARINA計畫將此款概念車能於2011年量產販售,銷售市場包括日本、歐洲與美國等地。2011年年產量約8,000輛、2012年約11,000輛,最終期望能達到年產量15,000輛的銷售目標。詳細規格數據將於車展當天發布,相關消息AutoNet將持續追蹤。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