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VW GTI、R Version同步性能首演!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4/2008星期三)
VW GTI、R Version將於巴黎車展同步性能首演!圖為六代Golf
本屆的巴黎國際車展可真是性能車款的舞台,一缸子的性能車型與此展台首度面對全球的鎂光燈。德國汽車品牌日前甫發表了六代Golf車款,面對如此重要的舞台VW更以六代Golg為基底推出GTI與R Version全時四輪驅動車型,與各家性能車款同場競技。

全新世代的Golf GTI所搭載的性能引擎預期可爆發出210hp的最大馬力,與現行市售版本相比小幅增加,經過重新調校之後,動力輸出特性將更為穩定,此外也將導入已經在AUDI品牌車款使用的新世代可變氣門正式系統,將在強勁的動力輸出條件下,提供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性能表現方面:GTI起步加速0-100km/h於七秒內即可達成,極速可達241km/h。全新年式Golf GTI在原廠的規劃下,預計於2009年中旬發表。

另一款以六代Golg為基底推出的R Version全時四輪驅動車型,所搭載的性能引擎可達270hp的最大馬力,加上全車以Individual客製化的精神,以更為動感與個性的空力套件預計於2009年11月正式販售。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