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設計大賞十傑名單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4/2008星期三)
一年一度的PEUGEOT Design Competition,今年已邁入第五屆,而將在今年巴黎車展公佈冠軍得主的PEUGEOT設計大賞,日前正式產生了最後十名入圍者,而這十名入圍者,可是經過激烈的評選,從95個國家的2,500位參賽者中,所選出的箇中高手。

此次評選的條件,參賽者最少要滿14歲,且不可為PEUGEOT員工,作品必須充分符合〝Imagine Peugeot in the worldwide megalopolis of tomorrow〞此主題意涵,而在9月15日經過了超過13.2萬名的網友票選後,所選出的最終十名參賽者,將角逐最後的冠軍席次。

最後的十名入圍者,可說是一小型的奧林匹克,有著來自全球各地的設計高手,包含羅馬尼亞、挪威、德國、中國、土耳其、哥倫比亞、日本與法國等國家。

以下提供十名最終入圍者的作品,大家一起來預測,最後冠軍是誰?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