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X4 日本原裝四門、五門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4/2008星期三)
承襲SWIFT的歐風性格與Grand Vitara JP越野外觀,SX4 TWINS是繼SWIFT與Grand Vitara JP後SUZUKI發表的第三台世界戰略車,由歐洲與日本共同研發設計,綜合所有優勢,SUZUKI SX4 TWINS的雙倍魅力將襲捲全台。

SX4四門房車在研發設計時,拋開傳統低底盤、以及較為傾斜的車身線條。
TWINS For SX4四門房車

你對房車的期待是什麼?時尚外型、內在空間、安全保障,身為SUZUKI第三台世界戰略車-SX4四門房車糅合各項優勢,以全新的風格在台上市。

SX4四門房車在研發設計時,拋開傳統低底盤、以及較為傾斜的車身線條,改以高底盤與拉高的車身線條規劃,車身從A柱直直向上延伸,這獨特的全新設計,使得內部乘坐空間變的寬大且舒適。而貼近於人體工學並結合了HIP Point座椅,讓駕駛者在乘坐時,依然能優雅從容的上下車,同時擁有較高的視線位置,清楚掌控各種路況。挑高的車艙空間不只是提供了自然舒適的座椅,也創造出同級進口車款中最大515公升行李廂空間。

這款結合舒適性與優異行駛效能的SX4四門房車,外表也是一樣令人著迷,揚起的腰身線條與飽滿車尾造型傳達了自信穩健的個性;而裝置在前車門的獨特大型三角窗,不僅讓行車視野更寬廣,更充分表現出SUZUKI注重行車安全的貼心設計;包覆式晶鑽頭燈,ㄧ體成型的蜂巢式水箱護罩與防撞桿呈現出跑車式角度,寬闊的輪距搭配雙肋式七幅鋁合金輪圈,在在都展現敏捷操控的行動力,全新SX4四門房車要你感受新一代的房車駕駛體驗。

TWINS For SX4五門掀背

SX4五門掀背為SUZUKI車廠順應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而產生的休閒運動型車款,除了在外觀上以都會時尚為主要設計外,亦添加了運動感的元素及符合現代人工作與娛樂休閒並重的多功能需求,SUZUKI期望SX4的車主們,一年四季不論何時皆能自由自在開著車享受愉快的瞬間,從容的應付生活中的各種挑戰。

擁有義大利血統的SX4 五門掀背,在外型上融入了輕巧與狂野的特質,SX4五門掀背低腰線的設計搭配大片窗戶以及車頂架,充分表現出SX4五門掀背的運動風格,而車頭處由水箱護罩兩端向上拉出的A柱折線更使得SX4整體車身層次分明,飽滿厚實的車輪拱也讓SX4五門掀背的車尾更顯霸氣,再加上充滿運動感的蜂巢式水箱護罩及16吋鋁合金輪圈,沉穩卻又渾身充滿躍動感的設計。是SUZUKI將越野剛硬風格融入圓滑線條的輕巧後,使SX4五門掀背呈現出特有的時髦流行感。

SX4五門掀背為SUZUKI車廠順應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