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Fernando Alonso拒絕BMW- Sauber的網羅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08星期三)
歐洲媒體指出Fernando Alonso最終還是會選擇留在RENAULT車隊。
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Fernando Alonso已經拒絕了來自BMW- Sauber的邀約,兩屆世界冠軍明年將繼續為RENAULT效力。報導指出,Fernando Alonso正同時面對來自三支車隊的網羅,分別是RENAULT、HONDA和BMW- Sauber,而Fernando Alonso遲遲不願做決簽約的原因還是出在合約的期限。

理由很簡單,Fernando Alonso仍然想著加盟FERRARI,他期待FERRARI車隊出現空缺時,自己不會被其它合約給牽絆。FERRARI車隊已經宣佈Kimi Raikkonen和Felipe Massa的車手陣容將持續到2010年,也就是說Fernando Alonso只願意接受最多為期兩年的新合約。

BMW賽事總監Mario Theissen堅持只為Fernando Alonso提供長期合約,因此遭到了Fernando Alonso的拒絕。HONDA車隊可以提供短期合約,但是HONDA的劣勢是成績太差,本賽季這支日本車隊目前僅得到14分。因此,媒體推斷Fernando Alonso將在2009年繼續留在合約寬鬆、且具有一定實力的RENAULT車隊,繼續等候FERRARI未來的動向。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