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漢諾瓦商車展搶先報-VW Robust pick-up概念原型車露出,2009年上市逐步現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4/2008星期三)
這部在美國佛羅里達海灘搜救單位(SAR)服勤的概念原型車上可以看見Robust更多細節。
就在日前AutoNet報導過VW即將於德國漢諾瓦商用車大展中首度露出的多功能商用pick-up Robust,不到48小時的時間內來自國外的消息便有首批照片的曝光,雖然不是廠照,不過從這部在美國佛羅里達海灘搜救單位(SAR)服勤的概念原型車上可以看見Robust更多細節。

在內裝的鋪陳上並無太多功能上的強調,呈現出VW以往簡單略帶設計感的印象,座墊可拆洗就是相當便利的設計。
在阿根廷Pacheco商用車裝配廠完成組裝的VW Robust將在2009年於歐洲等地上市,雙廂設計可以容納五個人的座位,在加上後面貨板的長度,總長為5180mm;由照片上看來,除了在傳統車頭燈的內側上方置入了藍色LED燈飾,在內裝的鋪陳上並無太多功能上的強調,呈現出VW以往簡單略帶設計感的印象,座墊可拆洗就是相當便利的設計,至於車頂上的警示燈是否會納入未來量產時的選購配備,目前還不得而知。

VW於本次德國漢諾瓦商用車大展除了Robust pick-up是一大焦點之外,另一部Caddy 4Motion也是必看的焦點,隨著車展日前接近也將會有更多消息透露,AutoNet也將持續為各位追蹤報導。

SAR救護裝備相當齊全,代表VW Robus提供相當聰明的放置空間。
VW Robus雙廂設計可以容納五個人的座位,在加上後面貨板的長度,總長為5180mm。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