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Altea XL Van商用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08星期三)
以旗下的小型轎旅車為基礎,除了冠上 XL的名號外,軸距與車身尺碼也同步提昇,不但成為當今歐洲平價轎旅級距的優選胃,而且也於日前正式宣布發售全新的 2009年式 Altea XL Van商用版本。

這款著眼於歐洲對於平價商旅車款需求的新車,以原有轎旅版車型為基礎,後窗與尾窗均採用封閉設計,所以車內僅有前座兩張座椅,但在合度的車身尺碼下,提供驚人的載物空間,而且配備方面一點也不寒酸,舉凡雙前座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裝置、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可播放MP3功能的原廠單片CD音響等等均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為著眼於經濟性與耐用度,西班牙原廠提供由VW集團提供的1.9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05hp,搭配唯一配置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每公升柴油可跑出約公里的距離,起步加速0-100km/h也可跑出達12.6秒的成績,安全極速為183km/h左右,而且根據原廠公布的測試數據顯示,每公升無鉛汽油在時速90km/h時,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達到18.51公里的距離,對於拼經濟的頭家來說相當合算。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西班牙原廠日前率先公布該國境內的接單售價為20250歐元,約合新台幣93.98萬元。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