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出招!VORSTEINER新推CLK63 AMG Black Series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4/2008星期三)
VORSTEINER重新設計了CLK63 AMG Black Series的前下擾流與後尾翼,提供更佳的車身下壓力。
自從去年紐約車展現身後,M-BENZ CLK63 AMG Black Series便以其強悍的性能表現,屢獲各大改裝廠的青睞,包含KICHERER、RENNTECH與KLEEMANN等改裝廠相繼推出改裝套件,不過除了以上歐系改裝廠外,連美系改裝廠VORSTEINER也加入陣容,以不同的改裝思維,強化CLK63 AMG Black Series的性能表現。

輪圈部分則換上了更大尺碼的黑色改裝用輪圈,搭配紅色煞車卡鉗甚是顯眼。
此次VORSTEINER可說是相當含蓄,僅推出了少部分的強化套件,車身外觀為例,僅有更低伸的前下擾流,與後方更大面積的後尾翼,此套件經過嚴謹的風洞測試,可有效的增加車身下壓力,讓CLK63 AMG Black Series於高速奔馳時,能更緊緊的貼近地面。

此外,VORSTEINER也推出CLK63 AMG Black Series適用的加大輪圈,且為與展示車輛的黑色外觀相呼應,此輪圈採用黑色塗裝,並以紅色於外圍妝點,配合輪圈內的正紅卡鉗,在全車以黑為主題的車色中,展現一絲特別。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