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 全新RSV4賽道與公路雙版齊驅,挑戰市售摩托車速度王座!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4/2008星期三)
AutoNet日前報導過羅馬皇帝Max Biaggi即將成為2009年WSBK賽季 APRILIA RSV4戰駒的新主人,並且在眾多期盼中終於發表全新APRILIA RSV4;而在發表會結束後APRILIA再於日前追加釋出全新RSV4的測試照片與廠照,期許未來RSV4能代表APRILIA在賽道上與DUCATI 1098或是其他日本賽車一較高下,而市售版分別以賽車版與道路版一同上市的策略,也將提供給消費者不同的騎乘感受。

APRILIA除了找來Max Biaggi與這部210hp的速度機器配合
為了應付明年WSBK的戰局,APRILIA除了找來Max Biaggi與這部210hp的速度機器配合,RSV4搭載排氣量999cc V4引擎,搭配六速變速箱與滑動式離合器,加上ride-by-wire系統能夠在特定使用狀況下提供動力調整,讓油載重量為189.6公斤的RSV4呈現出市面上最佳的性能數據,期盼能夠在賽道上有推向極限的發揮。

而市售版的APRILIA RSV4將可調式避震列為標準規格,可調整搖臂位置與軸承角度;另外在外型上,除了將頭燈線條更往中間拉齊之外,中間第三個頭燈的設計取代原本的進氣口,更有APRILIA獨家特色,目前上市價格尚未公佈,不過光看數據和更為立體的油箱線條就夠人血脈賁張了。

未來RSV4能代表APRILIA在賽道上與DUCATI 1098或是其他日本賽車一較高下
市售版的APRILIA RSV4將可調式避震列為標準規格,可調整搖臂位置與軸承角度。
RSV4搭載排氣量999cc V4引擎,搭配六速變速箱與滑動式離合器。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