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仍然想著2007年賽季的逆轉勝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08星期三)
比賽已經接近尾聲,Kimi Raikkonen仍然想著去年的奇蹟可以重演,但這個可能性大嗎?
Kimi Raikkonen在義大利連續第三場比賽空手而歸後,他對於戰敗發表了一篇文章,當然這次依舊是對失敗的總結。芬蘭冰人在文中表示,雖然自己屢戰屢敗、長期無分進帳,但是世界冠軍的爭奪並未結束。針對FERRARI在主場慘敗,他指出自己並未喪失雨戰能力,問題的根本在於輪胎達不到需要的工作溫度。一旦賽車的問題解決,未來即便下雨,他仍毫無畏懼。

Kimi Raikkonen面對最後的四場比賽,他的目標是至少拿下兩場以上的勝利。2007年,最後兩站在落後17分的情況下依舊逆轉奪冠的經歷他沒有忘記,如今,他希望複製這一奇蹟。以下,是節錄Kimi Raikkonen所寫的部份文章。

「比賽有時就像惡棍,你一次次不斷嘗試,但事情就是不按照你的期望發展。現在我已經好幾場比賽沒有贏、也沒有得分。在Monza我雖然完成了比賽,但是和前面兩個退出的分站相比,感覺沒有絲毫的改善。確切的講,我已有5場比賽沒能拿分,但是事情當然還沒有結束,我永遠不會放棄奪冠。」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