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預計F1將會為獅城創造22億台幣的收入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08星期三)
世界各國花大錢舉辦F1賽事,不僅是要提升國際知名度,同時也是可以提升該地區經濟的一個好辦法。
本賽季F1賽程表中總共增加了兩站全新賽事,分別是在西班牙Valencia舉行的歐洲站,以及本週末將在獅城舉行的新加坡站。街道賽是兩者的共同點,而新加坡站會以F1史上首次在夜間舉行的比賽而在賽車史上被記上一筆。

歐洲站期間共有約10萬名車迷前往賽道觀賞比賽,如此龐大的消費能力給當地經濟帶來了不小刺激。專家預計,舉辦F1比賽今年也將給新加坡帶來大約1億新幣的收入,按照最近的匯率換算後也就是將近22億台幣。

「9月份通常不會有很多觀光客來到新加坡,這次有了F1大賽,各級酒店肯定會爆滿。像F1這種活動所帶來的經濟效益,並不僅僅在於吸引遊客刺激當地的旅遊業和酒店業,因為這是F1第一次在夜間舉行,所以新加坡站會比其它分站更能引起車迷的注意。」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