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氣墊船排無聊,HOVER-Q爬上辦公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4/2008星期三)
上班族壓力大怎麼辦,最近日本又開始流行起遙控車風潮,只不過體積越來越小,小到可放在抽屜裡或者放在電腦螢幕上當裝飾,倘若碰到桌面一堆雜物那肯定就很難跑,但這些東西可難不倒HOVER-Q!

什麼是HOVER-Q?看到這Q字絕對又是日本TAKARA TOMY的傑作,沒錯!HOVER-Q與Q字輩遙控車屬於同一系列,不過卻是可充氣的氣墊船,只要啟動遙控器後下方就會自動充氣,藉由機體後方的方向舵與風扇來前進和改變方向,且全長也才8公分左右,女孩子看到一定會說好可愛。

此外既然是氣墊船,HOVER-Q還有一像特異功能,就是也可在水面上玩,不過可千萬別到溪水中,因為遙控距離不長,萬一出了遙控範圍不聽控制,TAKARA TOMY可不負責。

售價日幣4515圓、合新台幣1450元的HOVER-Q,共有藍黑橘紅四種顏色可選擇,預計在9月底在日本上市,至於台灣何時買得到?猜測大概在10月初吧!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