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北美年度風雲車入圍名單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4/2008星期三)
雖然現今全球車皆具焦於十月份登場的巴黎車展,不過此時北美年度風雲車評選也悄悄起跑,將於明年北美底特律車展公佈得主的〝2009 North American Car and Truck of the Year〞,於日前公佈了入圍者名單。

北美年度風雲車,分為年度汽車與年度卡車,因此簡稱COTY與TOTY,前者入圍名單包含AUDI A4、BMW一系列、CADILLAC CTS-V、DODGE Challenger、FORD Flex、HONDA Fit、HYUNDAI Genesis、JAGUAR XF、LINCOLN MKS、MAZDA6、NISSAN GT-R、PONTIAC G8、TOYOTA Venza、VW Jetta TDI等。












而在TOTY中,入圍者有BMW X6、CHEVROLET Traverse、DODGE Ram、HONDA Pilot、INFINITI FX35/50、KIA Borrego、M-BENZ ML320 Bluetec、NISSAN Murano、SATURN Vue 2-Mode Hybrid、SUBARU Forester與VW Tiguan。











從此次公佈的入圍名單可以發現,除了幾款受到車壇高度關注的性能車型外,還有如VW Jetta TDI、M-BENZ ML320 Bluetec與SATURN Vue 2-Mode Hybrid等傑能環保車型,展現此獎項對於綠能環保的重視。

在明年底特律車展前,你也可以依照你自己心中喜好,無須參考他人意見,考量使用需求,選出的車型,就是你的風雲好車!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