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mart fortwo大搞限量彩繪創意
AUTONET記者:Eddie(08/29/2008星期五)
由於smart fortwo美國銷售數量已達1.4萬輛,德國總廠為了不讓fortwo顯得過於平凡,特別推出100輛限量的傳奇刺青品牌Ed Hardy彩繪車,無論內外都有經過大師加持彩繪裝飾。

事實上,原廠針對這個專案,有個專有名詞叫做Pimp my smart,整個專案包括了內裝與全車七片車身,都以Ed Hardy作為彩繪的重點,搭配鋼琴黑的染色玻璃、Kenwood的音響系統還有JL Audio品牌8吋重低音喇叭。輪圈上也做了文章,輪圈蓋中央使用了Ed Hardy的Tiger圖樣,排氣管則使用Doug Thorley提供,可以增加6hp馬力輸出,當然每輛車也附了限量1-100的限量銘牌還有正擔任Ed Hardy品牌的法國設計師Christian Audigier的簽名。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