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化經營!PRODRIVE跨足賽馬部品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9/2008星期五)
PRODRIVE所開發的碳纖維材質馬鞍,重量不僅更輕連耐用度都提高了。
專精於賽車部品改裝的PRODRIVE,日前已成功成為ASTON MARTIN的大老闆。近來更有意進軍F1賽事,雖然因為諸多原因使得F1計畫延宕了,但研發的腳步仍未停歇,最新力作即是這個裝在馬上的馬鞍踏環。

沒錯連賽馬也要力求輕量化!PRODRIVE資深工程師說道:「無論是賽車還是賽跑都是分秒必爭的競技活動,現在連賽馬都不例外。PRODRIVE全新開發的碳纖維材質馬鞍,僅僅40g相較於傳統金屬材質的馬鞍重量大幅減輕了。」

PRODRIVE所開發的碳纖維材質馬鞍,重量不僅更輕連耐用度都提高了。根據反覆的測試,碳纖維材質馬鞍最大載重可達600 kg,在多達10次的測試下仍保堅固。雖說賽馬是馬在跑不是人在跑,但馬兒負擔減輕了跑得當然也更快了。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