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PORSCHE停進你車庫?只要上傳圖片就好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9/2008星期五)
圖為筆者自行測試畫面,網友們也可親至www.porsche.com網站上看看 PORSCHE停進你家車庫的模樣!
在購買的愛車入手前,相信「準車主」總是會不停的瀏覽相關圖片,不段的想向未來擁有之後的各項情境,自己開起來的樣子?開在路上的模樣、停在家車庫的位置等,就是看準此車主的期待心理,PORSCHE於自家網站中,推出了一項相當特別的功能,名為〝Picture it〞,可讓車主以實際的方式想像自己愛車停在自家車庫的情形。

PORSCHE官網上的此Picture it功能,車主需要上傳自己家車庫的照片,最大不超過4MB,最多可上傳四張你最愛且最可顯示你車庫設計的照片,上傳完畢後,網站就會模擬出你所選擇的PORSCHE任一車款於車庫的結合照片,你就可以知道你家的車庫在新添此愛車後,會成何模樣!

除了自己分享外,當然也可以寄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與你一同分享這個喜悅,不過也要防止他們的覬覦,以避免愛車在你的車庫前,就此不翼而飛…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