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鷹環保柴油新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9/2008星期五)
由JAC江淮汽車推出的跨界休旅新車瑞鷹,正式宣佈於日前舉行的2008大連國際車展上發表,而且也宣布這款新車即日起以13.48萬人民幣起跳的建議售價,在當地江淮授權經銷通路發售。

對於當地不斷發燒的平價跨界休旅車級距來說,搭載先進環保節能柴油動力的新車,已經逐漸於當今油價高漲又講究環保意識的環境中,逐步受到消費者的青睞,也成為未來當地同類型車款在動力系統方面的新發展趨勢,江淮汽車由於在商旅車級距使用這類環保節能柴油動力,已經算是同級競爭對手中相當具有經驗的行家,所以本次推出這輛柴油動力的瑞鷹跨界休旅新車也具備足夠的信心。

而這輛江淮瑞鷹柴油新車,搭載全新排氣量為1.9升的共軌柴油直四引擎,原廠公布最大馬力為110hp,峰值扭力在引擎轉速僅1800-2300rpm的區間,可輸出達到23.9kgm的強勁水準,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在定速90km/h的情況下,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行駛達到18.18公里的距離。

在這款排氣量為1.9升的共軌柴油車型上市後,江淮瑞鷹總計已經提供三種不同的動力配置,除本文主角外,還有排氣量為2.0升與2.4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等選擇,全車系價格帶介於11.98-13.98萬人民幣,已經逐漸形成完整的產品佈局。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