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他不是FERRARI車隊首席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08星期五)
儘管沒有被外界認為是FERRARI的1號車手,但Felipe Massa目前在車隊的地位並不比隊友低。
Felipe Massa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重申,他不是FERRARI的1號車手,但車隊並未區別對待兩位車手,而且他的真實實力被低估了。這位巴西車手目前狀態正佳,匈牙利站若不是因為引擎縮缸,他在車手積分榜將居於領先位置。

「我並不是FERRARI車隊的1號車手,但是車隊100%支持我。」Felipe Massa表示:「我目前的狀況非常好,車隊完全信任我,我擁有我需要的一切東西。」目前Felipe Massa在車手積分榜上名列第2,落後Lewis Hamilton僅6分,但是已領先Kimi Raikkonen達7分之多。由於隊友Kimi Raikkonen最近身陷困境,因此他無疑擁有更佳的機會與Lewis Hamilton爭冠。

面對部分觀察者對其奪冠能力的質疑,Felipe Massa表示自己沒有受到干擾,他直言自己的實力被外界低估了。「我被低估了,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的比賽心情。」Felipe Massa對媒體如此說到。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