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不敢對Kimi Raikkonen掉以輕心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08星期五)
Kimi Raikkonen最近的表現是有點走調,但他的前老闆Ron Dennis卻不敢低估他的反彈力道。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雖然Kimi Raikkonen目前身陷困境,落後處於積分榜首的Lewis Hamilton多達13分,但他並沒有就此將昔日的愛將排除出冠軍爭奪者的行列。這位英國人的觀點是,Kimi Raikkonen的威脅依舊存在。

事實上是Kimi Raikkonen自西班牙站以來,就沒再贏過比賽,排位問題一直困擾著他,這也使得他多場比賽的表現不如隊友Felipe Massa。然而Ron Dennis表示藉著他對Kimi Raikkonen的瞭解,他相信這位芬蘭車手依舊是個不可忽視的力人物。

「Kimi Raikkonen是一位兇悍的競爭者、是一位擁有極高天賦的車手,我不想對他給予任何負面評價。」Ron Dennis表示:「身為F1車手的底線是跑好比賽,我確信他會忘記這個週末的,但是他絕對有能力奪冠。所以我絕不會在這個階段將他排除在外,現在只剩下6場比賽,我不想對他做出任何預測。」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