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首次研發顧客版R8 GT3,2009年秋天正式上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9/2008星期五)
從2009年的秋天開始,AUDI AG的顧客將有機會體驗最大馬力達500hp的R8 GT3。
破天荒,AUDI Sport首次研發供顧客(包含私人與車隊)作為參賽或自家用的的R8 GT3等級賽車,從2009年的秋天開始,AUDI AG的顧客將有機會體驗最大馬力達500hp的R8 GT3,為了這樣的客製計畫,AUDI將在接下來幾個月內在德國Ingolstadt、Neckarsulm與匈牙利Györ分部完成所有相關軟硬體的準備。

R8是AUDI旗下首部同時具備賽車基因與威名的車款,因此他能成為這樣客製化賽車最佳的執行者。
AUDI Motorsport主理人Wolfgang Ullrich表示:「R8是AUDI旗下首部同時具備賽車基因與威名的車款,因此他能成為這樣客製化賽車運動最佳的執行者,特別是R8經過賽車化的調教後,將更能提供顧客極致的賽車體驗與科技感,對他們來說也會相當容易操作。」

本次R8賽車版依循國際GT3等級的賽車法規作為研發準則,像是標準的GT後輪傳動與 最新研發的6速自手排變速箱,加上懸吊系統採用AUDI原廠獨家組件與一系列安全配備以確保高等級的主動安全,而前擾流版與加大的尾翼可以提供足夠的下壓力。上述配置在R8車上的改裝套件是透過AUDI Sport在8月中執行一項名為〝R16〞的計畫所成,並且由AUDI Sport原廠車手Frank Biela完成原型車的賽道測試。R8 GT3在歐洲各地的實際賽道測試將於2009年賽季開始,客戶(包含私人與車隊)可於同年秋天交車。

R8 GT3在歐洲各地的實際賽道測試將於2009年賽季開始,並且於同年秋天開始配送到顧客手中。
AUDI R8 側視圖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