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iMiEV夠健康,榮當2008北海道馬拉松裁判車座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9/2008星期五)
將在2009年中以量產化投入市場的MITSUBISHI iMiEV,最近曝光度非常高,除了當成日本警察單位用車,又在北海道洞爺湖G8高峰會讓各國領袖親身體驗,這回又當成2008北海道馬拉松的裁判長專用車,不僅環保又健康。

即將於2008年8月1日在日本北海道舉辦的「2008北海道馬拉松既第12屆世界陸上競技選手權大會代表選手選考競技會」,MITSUBISHI可是成為最大贊助單位,除了提供Galnat Fortis、Outlander、Delica D:5當作工作用車外,眾所矚目的環保節能電動車iMiEV也成為大會裁判長座車,並陪著所有馬拉松選手一起比賽。

以輕型車i為基礎所設計的iMiEV,乃MITSUBISHI展現技術的最新力作,搭載大容量小體積的鋰氫電池,與高性能馬達後,不但符合21世紀講求環保與節能的需求更不會造成污染,對於消費者來說能省下更多養車費用,算是兼具高經濟性與高環保的交通工具。

而且在馬拉松比賽中當成陪著選手一起跑的裁判長座車,也不會讓呼吸較急促的選手吸入二氧化碳,當然對比賽成績和選手狀態有不少幫助。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