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Sutil為事故進行辯護 Felipe Massa認為是對方的錯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08星期五)
Adrian Sutil與Felipe Massa在Pit Lane的爭道事件,兩人都指責是對方的不對。
Adrian Sutil置身於歐洲站賽事最大的疑案中,該事件是Felipe Massa與Adrian Sutil在Pit Lane的位置過於靠近,並且發生搶道。這次事件讓Felipe Massa在賽後接受了主辦單位的調查,並且被罰款1萬歐元。

「我並沒有看到他,我當時正要離開維修區,突然一輛賽車出現,我只能往左來閃避他。」Adrian Sutil說到:「很顯然,我嘗試著讓他超車,當時我在維修區的後方。每個人在這樣的緊急情況下都會這樣做,我們已經很多次見到兩輛賽車在Pit Lane並排行駛了。」

同時,Felipe Massa也指責Adrian Sutil未能讓他超車,他當時已經處於套圈的位置。「我認為Adrian Sutil的行為是有待商榷的,他在看到我的時候應該讓我超車才對,但當時我不得不讓他先過,這讓我損失了很多時間。他是已經被套圈的賽車,而且Pit Lane的出口很窄,我因此決定不能冒險硬超。」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