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Captiva 2WD登場,2.0升柴油動力加持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9/2008星期五)
雖然四輪傳動系統,可說是吸引消費者購買休旅車款的眾多因素之一,但是有更多的駕駛並不需要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因為這對於平日代步使用,可說是一點幫助也沒有。正因如此,HOLDEN近日推出Captiva 2WD,提供消費者想要的「二驅休旅」。

Captiva 2WD搭載2.0升共軌柴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或五速自動變速系統,建議售價要比4WD車型便宜2000澳幣,也就是從3.3萬澳幣起跳(約折合新台幣萬)。而其柴油動力搭配手排變速系統或自動變速系統,分別可做出平均油耗13.8km/L或11.7km/L。

除此之外,Captiva 2WD更可裝配置頂式DVD播放系統等高級配備,而Captiva 2WD自排車型目前已經上市,Captiva 2WD手排車型則會在今年九月上市。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