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值提高7.9%!六代大改款FORD Fiesta未上市,英國中古車價看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9/2008星期五)
隨著油價高漲與通貨膨脹問題來臨,消費者在不景氣的年代裡,除了看緊荷包做最精明的消費之外,也學會如果換成經濟性較高的小車,也可以省下不少的花費。隨著全新第六代大改款FORD Fiesta即將於今年10月在英國上市(8695英鎊起,約新台幣50.3萬),英國CAP也預測未來新Fiesta的中古車市價格,將會比前代Fiesta提高7.9%左右(約1000英鎊,約新台幣5.7萬)。

根據英國CAP的資料顯示,與購買現行第五代Fiesta相較,消費者可以用少約155英鎊的價格入主新一代Fiesta,包括Fiesta Zetec 1.4L TDCi、Fiesta Zetec 1.6L TDCi、Fiesta Titanium 1.6L等車款,都是消費者可以進行的聰明消費,未來脫手時,中古車價格也不至於下滑太快。

英國FORD銷售經理Mark Ovenden表示,全新世代Fiesta再過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會在英國上市,除了採用FORD kinetic動能美學概念與先進引擎動力之外,包括智慧型保護系統(Intelligent Protection System)、多功能三幅方向盤、雙筒潛望式儀錶版,以及HMI人因介面系統等配備,無所不用其極滿足消費者對車的渴望。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