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出席FERRARI歐洲站檢討會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08星期五)
由於FERRARI已經連續兩場比賽發生縮缸事件,因此Luca di Montezemolo親自出席檢討會。
FERRARI贏得歐洲站勝利,但是車隊的緊張工作沒有任何暫緩。8月25日星期一,FERRARI在義大利總部Maranello召開了F1歐洲站檢討會,FIAT集團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親自出席。

在這次會議中,車隊工程師向總部的同事們彙報了歐洲站的工作總結,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對Felipe Massa在個人第100場F1大賽中幫助FERRARI取得勝利給予高度讚揚,稱其為「Felipe偉大的勝利」。

同時,車隊還對Kimi Raikkonen的退賽事故進行了分析彙報,認定這位芬蘭車手的引擎故障與匈牙利站Felipe Massa遇到的引擎故障完全相同。本週二,FERRARI車隊已提前在Monza進行試車,測試車手是由Andrea Bertolini來擔任,這是本賽季試車規則所允許的一天私人試車。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