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Integro巴士獲德國國家鐵路公司104輛新車訂單!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9/2008星期五)
M-BENZ Integro巴士獲德國國家鐵路公司104輛新車訂單!
M-BENZ巴士車款於全球銷售可說又獲得長足的進步!根據官方資料指出,M-BENZ獲得隸屬德國國家鐵路局全資的民營企業BVO Bielefeld,訂購104輛M-BENZ Integro巴士,以擔當德國當地重要運輸任務。

M-BENZ Integro巴士所搭載的BlueTec5六缸柴油引擎,除了可輸出最大馬力299hp以外,更重要的是符合歐盟嚴格的空氣污染排放法規。在2009年陸續完成新車交付手續後,104輛的Integro巴士將擔當載送英國皇軍移防各地與軍眷子弟往返各地的重要任務。

BVO Bielefeld不僅向M-BENZ訂購了104輛大型巴士,考量短程人數較少的交通需求,亦同時訂購了24輛M-BENZ Sprinter小型巴士。藉由適時的使用大型或小型巴士,以避免資源的浪費,更兼具環保的意識。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