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隊不會放棄讓Kimi Raikkonen衛冕王座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08星期五)
儘管這幾站的表現實在是差強人意,但FERRARI車隊高層仍然立挺Kimi Raikkonen衛冕世界冠軍。
在經歷歐洲站縮缸意外之後,FERRARI車隊經理Stefano Domenicali再次強調車隊對於Kimi Raikkonen仍然充滿信心。儘管近幾站表現始終不盡如人意,但FERRARI相信Kimi Raikkonen很快就會恢復到最佳的狀態。

從4個月前的西班牙站至今,Kimi Raikkonen沒有拿下一個勝場,本賽季以來他僅獲得兩個分站冠軍、兩次竿位,這個成績明顯輸給他的隊友Felipe Massa。但是Stefano Domenicali強調,FERRARI的勝利與失敗都是一整個團隊的事情,他們不會因為媒體的臆測而對車手有所懷疑。

「事情一帆風順的時候總是很簡單,所有人都會輕拍你的肩膀說,你是最棒的。」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但是當你突然遭遇困境,人們馬上就會拋棄你而去。而很顯然的是,Kimi Raikkonen的情況並不是這樣。」

在此同時,Kimi Raikkonen在近幾站的低迷表現也受到了前Sauber車隊老闆Peter Sauber的批評,這位瑞士F1長輩在2001年一手將Kimi Raikkonen從Formula RENAULT提拔進入F1。在接受賽車運動雜誌採訪時,Peter Sauber如此說到:「Kimi Raikkonen以前在每一場比賽總是會全力奮戰,但是也許他這種衝勁與激情已經不再那麼強烈。」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