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證實Kimi Raikkonen縮缸原因與Felipe Massa一樣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08星期五)
FERRARI調查已出來Kimi Raikkonen的縮缸原因與上一站Felipe Massa是相同的。
FERRARI車隊證實歐洲站Kimi Raikkonen引擎縮缸源自於連桿損壞,與Felipe Massa在匈牙利站縮缸的原因相同,FERRARI車隊將藉由進一步的調查找出導致連桿損壞的原因。

本週一上午,那具056引擎被運回FERRARI總部Maranello,經調查分析之後,車隊發佈聲明確認問題源自連桿損壞。FERRARI車隊還透露,匈牙利站Felipe Massa引擎縮缸之後,他們已經對Kimi Raikkonen引擎耐用度感到擔憂,因為兩具引擎是屬於同一批的產品。

本賽季規定一具引擎得用兩場比賽,Kimi Raikkonen已經在英國站動用特赦條款進行了一次非例行性的引擎更換,如果在歐洲站之前再更換引擎的話,他將被罰決賽退後10位起跑。由於考慮到Valencia封街賽道超車困難,FERRARI車隊因此決定按照規則讓Kimi raikkonen在歐洲站沿用匈牙利站的引擎。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