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與BMW續約一季 後年跳槽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08星期五)
據媒體爆料,Robert Kubica已經與BMW- Suaber車隊再續約一年。
BMW- Sauber車隊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本賽季的表現可謂神勇,在已經結束的12場分站賽中,他5次站上頒獎台,在完賽的10場比賽中站站取得積分,並在加拿大站贏得了個人F1生涯首個分站冠軍。在上週末的歐洲站Robert Kubica取得了第3名的成績,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以55分名列第4位,距排在第3的現役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僅有2分。

日前據英國媒體所披露,Robert Kubica已經與BMW- Sauber車隊簽訂了2009年的合約。儘管這個消息還沒有被官方正式確認,但是據猜測,一年的短期合約可能是Robert Kubica在2010年前往FERRARI的跳板。

BMW賽車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上週日在西班牙接受採訪時就說,他個人更希望Robert Kubica能與車隊簽訂一份為期3年的長期合約。同時Mario Theissen也透露,從現在開始到賽季結束這段時間內,BMW- Sauber車隊將確定2009年的車手陣容。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