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 Stewart不滿Felipe Massa的處罰結果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08星期五)
Jackie Stewart認為FIA每次遇到FERRARI與對手有爭議時,就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Felipe Massa在歐洲站以統治統治整場比賽,期間唯一的「瑕疵」是和Adrian Sutil在Pit Lane出口的爭道事件。賽後,各界對於FIA在此事上的處理眾說紛紜,其中前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認為,FERRARI顯然又一次受到了照顧。

後來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了,FIA對於處罰的決定是對FERRARI車隊罰款1萬歐元,Felipe Massa的冠軍名次依然維持。對此判罰Jackie Stewart非常不滿,他認為FIA的處理存在兩個問題:第一是處罰不及時,第二是太溫柔。

「我看來,這是整場比賽的關鍵點,我不知道這是車手還是車隊的錯誤。但首先,我不明白為什麼賽會裁判要等到賽後才做出處罰的決定。要知道,他們擁有需要的所有資訊,絕對可以在比賽結束前作出裁決。」Jackie Stewart如此表示。

最後,Jackie Stewart坦言自己對FIA的處罰頗不滿,他表示:「在很多人看來,這起事件再次讓人們感到FIA對FERRARI是很溫柔的。」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