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超跑俱樂部實現駕馭超跑的美夢!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9/2008星期五)
超跑俱樂部實現駕馭超跑的美夢!
要不是你家有做金山還是你是阿拉伯的石油鉅賈,舉凡AUDI R8、FERRARI F430 Spider、ASTON MARTIN V8 Vantage還是PORSCHE 911 turbo等超跑這輩子你都無緣開它甚至發動引擎都不可能。但如果你能加入〝The Super Car club〞,你的願望很有可能輕易實現。

車庫中的車來頭可都不小。
〝The Super Car club〞目前於澳洲的莫爾本、雪梨與黃金海岸等地,設有營業據點,只要繳交一年的會費,超跑會員俱樂部的會員即能一嘗駕馭超跑的夙願。由於會員眾多,〝The Super Car club〞目前計畫於2009年將營業據點擴展至伯斯與阿德萊德等城市。

為了讓每位會員盡享超跑的樂趣,每位會員必需先通過俱樂部所安排的一系列駕駛課程,要不車輛撞壞了可就麻煩大了!澳洲當地的車商對於超跑俱樂部持保留的態度,但最近車商意識到這也是種廣告的途徑之一。加入超跑俱樂部年費要多少文章並未有詳細說明,但年齡不需滿30歲。輕鬆駕馭超跑,這何嘗不是方法之一。


 
 
08/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