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TOYOTA要推出先進車用電池!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2/2008星期四)
日本車廠TOYOTA在星期三宣佈,他們要研發新一代的節能車專用電池。TOYOTA計劃在六月底成立50位工程師組成的研究團隊,並在2010年已前推出先進的車用電池。TOYOTA發言人表示,全新的電池將會「超越現有鋰電池的表現」。

全球刮起油價高漲的風暴,節能車所能提供的不單是當下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是對抗石油短缺、環境汙染問題的長久之計。日本各大車廠也展現對「節能」議題的重視,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環保節能車款,使用的替代燃料包括了天然氣、生質燃料、氫氣燃料電池、或太陽能。

TOYOTA計劃在2010年推出使用這項鋰電池技術的插電式hybrid油電車,隨著全球對節能車款的需求量增加,TOYOTA也採取積極主動的攻勢,要在日本、美國和歐洲推出這款插電式燃料電池車,滿足廣大消費族群的需求。

駕駛將能透過ㄧ般家用插座,為這款插電式油電動力複合式汽車充電,既省時又方便。至於使用太陽能發電的前衛家庭,也能輕鬆便捷地為插電式hybrid車充電,稱的上是ㄧ款非常「平易近人」的汽車。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