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品質研究報告!PORSCHE連續三年勇奪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2/2008星期四)
在全球知名的J.D. Power 最新的北美新車品質研究報告中指出,PORSCHE連續三年勇奪冠軍頭銜!成功擊敗INFINITI、 M-BENZ、TOYOTA等以品質著稱的優質車品牌,顯示保時捷系列車系在美國這個保時捷最大的出口市場中,持續維持著超高水準的優良品質表現。

這份研究報告為J.D. Power透過81,500名於最近90天內購買新車的消費者訪談,經由統計所做出來的評量分析,訪談內容包括228項針對新車品質與作工的細項評比,在全球汽車市場中具有相當的知名度與可信度。

經典的PORSCHE 911 Carrera在「豪華跑車」級距中,榮登此項評比的冠軍,更一舉獲選為所有級距中的最佳車種;PORSCHE Cayman 也在「小型豪華跑車」這個級距中獲得第二名的殊榮,僅次於M-BENZ CLK;另外在「中型豪華休旅車」的級距裡,PORSCHE Cayenne同樣獲得第三名的佳績。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