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廠提高美國市場節能車數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2/2008星期四)
日本第一大車廠TOYOTA以及第三大車廠NISSAN計劃要提高節能車的產量,並降低大型車款輸入美國的數量。

TOYOTA正考慮於印第安那州的組裝廠製造中型房車,該組裝廠過去生產的車款是Tundra和Sequoia等大型車款。這項改變將能讓組裝廠的運作發揮到極限。由於美國市場對大型車款的需求量明顯下滑,NISSAN決定減少Titan卡車和Armada運動休旅車的產量。

專門生產這兩款汽車的NISSAN組裝廠位在密西西比州的Canton,原本兩階段的工作時間,自6月23日之後已減少至一階段。但為了中型車款Altima,NISSAN打算將Canton組裝廠的工作時間,從兩階段增加至三階段。這樣一來Canton組裝廠和田納西州Smyrna組裝廠的總產量加起來,就能增加10%至30000輛汽車。

額外的工作時段,一個月將會增加2000輛Altimas至原本平均13500輛的月產量上。而Canton組裝廠的大型車產量,將會從每月8000輛降低至2000輛。Altima五月份在美國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月成長了44%至34000輛。該組裝廠將會繼續生產四缸和六缸引擎的Altima。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