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Alhambra EcoMotive環保節能柴油休旅駕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8星期四)
在推出旗下車款一系列的EcoMotive環保節能版本後,日前VW集團旗下的西班牙汽車品牌,首度宣布了全新2008年式休旅新車Alhamba EcoMotive即將在今夏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於歐洲發售!

根據西班牙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2009年式 Alhambra EcoMotive新車,承襲品牌其他成員的概念,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升的T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40hp,而且更將DPF(Diesel Particular Filter)微粒過濾器列為標準配備,平均行駛每公里僅排放159公克的二氧化碳,還比標準版的TDI車型的175公克更低。

此外,原廠針對這輛新車也擴張了輕量化的政策,而且提供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的搭配,與輕量化的196/60R16的低滾動阻力配胎,而且更擁有合理的實地性能表現,根據原廠測試數據顯示,全新的2009年式 SEAT Alhambra EcoMotive新車,起步加速僅需12.2秒,僅比標準款TDI的11.9秒多出0.3秒,而且更換上高強度輕量化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不過建議售價則要等到今夏發售時才會正式公布。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