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oulthard第62次登F1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08星期四)
David Coulthard本站拿下季軍,15年前他也是在同樣一個地方拿下了他F1的首個積分。
David Coulthard為能登上加拿大站的頒獎台而興奮不已,他承認賽前絕對沒有想到過自己能取得季軍。David Coulthard本賽季狀態低迷,在之前的所有比賽中都落後給隊友Mark Webber,他是帶著零分的劣勢來到加拿大。

比賽中David Coulthard從第13位起跑,受益於其他車手的事故和一停進站的策略,他最終以第3名完賽。值得一提的是,David Coulthard F1生涯的第一個積分正是14年前在加拿大站獲得的。

「我很高興,因為我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可以上台領獎。今年我的狀況一直沒有起色,此一成績對於Red Bull車隊的努力來說是一次極大的認可。」David Coulthard表示:「這是我第62次登上頒獎台,今天我與1994年在這裡時一樣的高興,加拿大是我首次取得積分的地方,所以這漫長的15年職業生涯讓我感慨萬千。」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