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hp太強?LAMBORGHINI Reventon飛給你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2/2008星期四)
現在要稱做超跑,基本條件就是擁有超過300km/h的基本表現,且外觀造型還要低扁流線,然而碰到LAMBORGHINI Reventon那大家都要閃邊站,因為沒有翅膀的它居然能在藍天中遨翔!

LAMBORGHINI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Reventon,擁有650hp馬力,0-100km/h可於3.4秒內完成,極速更高達340km/h,但沒有翅膀怎麼飛上天?莫非原廠開發出反重力的動力結構?

不、不、不,那是義大利汽車重鎮都靈為了舉辦「LAMBORGHINI and Piston」,而委託義大利軍方以直昇機將非常高貴的Reventon吊在空中,為了勢將這款超級跑車能放置在高樓建築中,所以在飛行的當天有不少都靈民眾目擊這一幕,直呼「LAMBORGHINI會飛了」,甚至還有人報警。

如果哪天真的能獲得外星人的技術,我絕對會將專利高價出售,然後再買輛超跑來玩玩,因為要在路上奔馳才會有感覺,到了天上還不如開戰鬥機!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