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 Technologies 全新概念車L1X-75贏得Automotive X-Prize 大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8星期四)
來自美國的Hybrid Technologies再度於2008年Automotive X大獎中大放異彩,這家獨立汽車設計公司,在本屆比賽中,以一輛全新替代能源概念車,再度獲得大會評審青睞。

根據Hybrid Technologies表示,今年參賽的這輛L1X-75概念跑車,同樣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包括一具汽油引擎以及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其中更導入了最新科技的高效能鋰電池。

這輛L1X-75概念跑車根據實地測試,具備每公升汽油可跑出93公里距離的驚人表現,而且在滿油的情況下,續航力更達到225-290公里的距離,而且底盤更來自著名的人氣小車MINI Cooper車系,在比賽中這家公司同時推出一輛全電動MINI Cooper概念原型新車。

同台參賽的這輛由Hybrid Technology推出的MINI Cooper全電動汽車,每充滿一次電力,可跑出約160公里的距離,安全極速更達到180km/h,顯見這家公司在替代能源領域已經嶄露頭角。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