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頂尖車手熱切期待PCCA珠海站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08星期四)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下一站將移師到珠海賽車場,也因此許多香港車手卯足了勁要在這裡奪冠。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這項亞洲層級最高的房車賽將於下星期移師珠江三角洲舉行,此賽事今年的冠軍爭奪戰愈來愈激烈。此站賽事將在全長4.3公里的珠海賽道舉辦,這也是PORSCHE Carrera Cup Asia首次成為「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賽程中的比賽項目之一。

5位參加本屆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香港車手熱切期待在「主場」出戰,特別是今年代表新成立的SC Global Racing車隊參賽的2004年冠軍得主Matthew Marsh。而捷成車隊的香港車手歐陽若曦,他希望藉著對珠海賽道的認識可讓他縮短與領先者的積分差距。這位2006年度冠軍今年發願要第二次登上總冠軍寶座,他也是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在珠海賽道的圈速紀錄保持者,絕對有能力在下週的比賽獲勝。

除了Matthew Marsh、歐陽若曦和李英健,來自香港的車手還有Sunseeker車隊的A組車手李國法及身經百戰的馬清揚,後者則是參加專為非職業車手而設的B組賽事。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