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瑞士賣車靠創意,廣告活動獲得DM Preis金牌肯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2/2008星期四)
豐碩的結果遠超出當初廣告活動的預期,展現了傑出的VOLVO價值。
VOLVO瑞士經銷公司VOLVO Automobile Switzerland日前於瑞士大展中,在直效廣告方面獲頒金、銀、銅牌獎,如此豐碩的結果遠超出當初廣告活動的預期,展現了傑出的VOLVO價值。

VOLVO Automobile Switzerland為V70與XC70所設計,名為〝Knut's day mailing〞。
VOLVO Automobile Switzerland為V70與XC70所設計,名為〝Knut's day mailing〞的活動在展場公開票選後獲得金牌獎,能贏得票選的確不簡單,除了得贏得現場參觀民眾與評審的心,當然還包含95位車主的好評,活動結果讓人對活動名更加深刻。

而V50的活動名稱為〝reason/passion〞,主要針對V40車主所設計,獲得銀牌獎與71部的V50銷售成績。VOLVO C30在駕駛學校的直效廣告活動和V70與XC70另一項名為〝friendship〞的廣告活動,雙雙被評審評為銅牌獎肯定。VOLVO廣告活動的原創性與持續效應,是評審專判斷獲獎的重點。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