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品味!HAMANN X6改裝套件照片提前外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2/2008星期四)
嚐鮮過HARTGE的改裝套件後,此次搶先奉上HAMANN 的改裝套件,讓車迷一窺兩者改裝理念之不同。
對於BMW X6的改裝,雖然我們已經報導過關於HARTGE的套件消息,不過既然論及BMW,怎可錯過HAMANN的作品?沒錯!今天的報導主角,正是HAMANN所推出的X6改裝套件。

此次HAMANN先以外觀套件改裝為主,動力系統與內裝改裝套餐未來將會陸續公佈。
此次為首度曝光的官方照片,從圖片可以清楚發現外觀上的改變並不大,最主要為車側的金屬踏板的加裝、後方排氣尾管由方轉橢圓的變異,另外降低車身高度的懸吊系統、HAMANN最愛的黑色多輻輪圈上身等,也是HAMANN妝點X6的外顯手法,不過此次HAMANN提供兩組輪圈供選擇,除了當家黑色式樣外,另有一組銀色輻射狀式樣。

目前關於動力系統與內裝細節等並未公佈,僅公佈外觀圖片,如有興趣的車主或車迷朋友們,不妨稍後片刻,相信不久之後,HAMANN會更有進一步的消息露出,屆時我們也會為你做更詳盡的報導。

上下兩者不同為輪圈的式樣。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