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未來趨勢!CHRYSLER LLC期待小型車與低油耗車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2/2008星期四)
CHRYSLER LLC執行長Bob Nardelli有些等不及小型車的問世。
上個月,CHRYSLER LLC宣布與NISSAN結盟,希望藉此補足各自產品線中的弱項。這項聲明大致為NISSAN將為CHRYSLER LLC提供小型車,CHRYSLER LLC將為NISSAN提供重型貨卡。對於CHRYSLER LLC似乎獲得對高油價趨勢的解套,對此CHRYSLER LLC執行長Bob Nardelli有些等不及了。

據國外媒體報導Nardelli日前於一場記者會上表示:「如果未來能有什麼相關合作方案,能使得CHRYSLER LLC的小車較預定期程更早出現,我們不排除與更多的企業夥伴合作。」

消息中更指出,Nardelli考量當前的汽車產業趨勢,認為Hybrid油電混和車抑或電動車未來大有可為,Nardelli預告DODGE Durango 與CHRYSLER Aspen兩款車將是集團首度撘載雙燃料車款的SUV。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