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盃橄欖球星Josh Lewsey 參與LAND ROVER G4挑戰賽徵選,號召兼募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2/2008星期四)
Josh Lewsey表示,「如果你像我以樣喜歡把自己推向極限,LAND ROVER G4挑戰賽是你唯一的注目焦點。」
效力於英超盃冠軍隊伍London Wasps的翼鋒Josh Lewsey日前在泰晤士河畔的泛舟比賽中,與運動頻道主播Natalie Pinkham一同為LAND ROVER G4造勢,並號召英國有志青年男女,加入LAND ROVER G4挑戰賽徵選,此活動也希望能為紅十字國際聯合會募款。

LAND ROVER G4挑戰極限的運動:泛舟、繩索攀降與攀岩。
LAND ROVER G4挑戰賽是一項國際知名的極限賽事,除了主要的越野駕駛之外,還包含其他幾項挑戰極限的運動:泛舟、繩索攀降與攀岩。台灣曾經在2006年是亞洲唯二之一的參賽隊伍,本次於英國境內的選手徵選,要選出一男一女代表英國與其他17國進行長達三週的挑戰,時間地點已經確定是在2009年6月的蒙古,地球上幾個人煙稀少的國家之一,地形混合了乾旱草原、高山和一個世界上最大的戈壁沙漠,相當適合挑戰的天造地設。

Josh Lewsey表示,「如果你像我以樣喜歡把自己推向極限,LAND ROVER G4挑戰賽是你唯一的注目焦點,廣泛的挑戰項目包含了身心靈的試煉,能達到自我提升並且為公益募款,這是最能引發興趣的部分,在橄欖球運動之外的領域。」LAND ROVER與紅十字國際聯合會預計在接下來的徵選活動中能募得超過一百萬英鎊,透過蒙古紅十字分會,幫助蒙古地區流離失所的家庭並且提供醫療照護,而優勝隊伍會獲得一部LAND ROVER。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