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Scirocco+女模太誘人了!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2/2008星期四)
海蒂克倫(右)出席年曆發表會。
台灣每一季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影集,一直都有不錯的收視率表現。看著一位位身材姣好的美女於鏡頭前搔首弄姿,這個畫面實在是賞心悅目。VW更趁此機會將一位位嚴選美女模特兒,結合VW Scirocco新車拍成年曆,增加宣傳效果。

超級名模生死鬥〝Next Top Model〞於全球各大城市都有舉辦,其中德國區的首號〝Next Top Model〞即是享譽國際的海蒂克倫Heidi Klum。可惜的是Heidi Klum並未出現在Scirocco年曆中,但身為VW汽車的品牌代言人與德國〝Next Top Model〞的首席代表,海蒂克倫仍然出現在年曆發表會的現場。

德國VW汽車贊助本次超級名模生死鬥比賽,獲得第一名的模特兒可獲得VW Scirocco新車一輛,獲得亞軍與季軍的模特兒則有VW CrossPolos鼓勵。更重要的是,獲得前幾名的模特兒新秀更能參與Scirocco年曆的拍攝,對於新秀來說這絕對是個大好的曝光機會。看著女模們把玩手中的Scirocco模型車,不知是女模而幸福還是Scirocco模型車幸福。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