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計畫四年內大舉擴張歐洲產品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8星期四)
身為GM集團旗下全球銷售量最大的汽車品牌,CHEVROLET最近幾年已經成為旗下最全球化的北美汽車品牌之一,而且在包括許多開發中國家與新興潛力市場都具備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2002年GM集團正式併購韓國DAEWOO汽車廠,成立全資GM DAEWOO汽車,並且將該車廠發展成為CHEVROLET與其他品牌的後勤產品研發製造中心之後,不但於前述市場締造銷售佳績,近幾年也在歐洲市場佔有率屢創新高紀錄。

不過對於GM集團來說這可還不足夠,雖然GM集團已經在歐洲擁有包括OPEL、VAUXHALL與SAAB三大在地品牌,但要持續在當地締造高銷售成長,當然擴張CHEVROLET歐規產品線已經成為當務之急。

根據GM集團的規劃,即日起至2012年之間,CHEVROLET品牌還要在當地推出許多品牌首見的歐規新車,包括以新一代OPEL Zafira衍生更具售價競爭力的家用轎旅新車,以及尺碼低於Captiva車系的小型跨界休旅車都將成為將來發展的重點之一,另外北美製造的全新世代轎跑車Camaro與由下一代歐規掀背小車Aveo衍生的多元化新車也將成為產品擴展的重心,尤其是被視為新興潛力發展區域的中東歐市場。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