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AUDI Q5更小的CUV將成為北美市場銷售利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2/2008星期四)
AUDI北美行政部門主管Johan de Nysschen!
日前德國汽車品牌AUDI喊出2015年前,每年的全球年銷售量要達150萬輛新車。這個目標可不僅只於口號而已,為了達成這項銷售目標,AUDI深信美國市場的銷售表現將占關鍵因子。為了擴展AUDI於美國市場的銷量,AUDI計畫推出產品定位較目前Q5更低的CUV車款。

據AUDI北美行政部門主管Johan de Nysschen表示:「AUDI計畫於明年在北美市場,推出一輛名為lifestyle的新車。它的定位低於目前的Q5,但命名方式將不會採過往的Q字頭的命名方式。」

此外這份消息亦指出,AUDI目前正計畫為其目前現有的跑車產品線注入新活水,極有可能是旗下的性能跑車R8搭載V10或V12 TDI柴油引擎。AUDI A1新車也在de Nysschen的口中確定不會進入北美市場,但Q7柴油與A4柴油車型則在原廠審慎的規劃下,逐步踏入北美市場。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