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plash進軍波蘭舉行現場試車上市活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8星期四)
身為 SUZUKI自動車在歐洲市場又一款戰略小型車,這款產品定位低於Swift的全新世代都會掀背小車,日前位於波蘭的總代理為了要造勢,特地舉行了現場試車活動,希望讓更多當地年輕消費族群與首度購車買家親炙Splash的魅力!

根據SUZUKI波蘭總代理表示,這款全新Splash新車當地建議售價,提供入門手排款由4.19萬波蘭幣(約合新台幣58.32萬元)起跳,自排車款由4.69萬波蘭幣(約合新台幣65.28萬元)起跳,初期上市新車均搭載排氣量為1.2升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86hp左右。

儘管軸距尺碼比Swift短少30mm,原廠依舊表示這款新世代都會小車仍提供足敷四名成年人乘坐的空間,而且車頂略為挑高的設計,也為乘員爭取到無壓迫感的頭部空間。

此外,在波蘭當地發售的新車,全車系均將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置,至於搭載柴油動力系統與原廠專屬設計的空力套件等等,要稍晚才為開始於當地發售。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