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手李勇德宣佈參加2008 PCCA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08星期四)
由於PORSCHE Carrera Cup是亞洲除了日本Super GT之外等級最高的房車賽之一,因此可以吸引台灣的車手前去參賽。
台灣車手李勇德日前宣佈將參加PORSCHE Carrera Cup Asia賽事,他會由珠海站起參加2008年剩下的分站比賽。李勇德擁有8年的方程式賽車經驗,包含了Formula RENAULT 2000、F3與Formula RENAULT V6等賽事,而他特地選擇在他很熟悉的珠海賽道參加個人首場PORSCHE Carrera Cup賽事。

雖然李勇德是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新面孔,有幾位對手卻是他的好友,他表示:「我在過去幾年一直有留意這項賽事,我的好友陳文閣(台灣前PCCA參賽車手)、馬清揚和李英健都有參加這項賽事。此賽事組織完善、而且愈辦愈出色,同時也很有挑戰性。」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